关于回娘家的问题

拆忘羡!!!

不能接受者勿入!!!

文笔渣…( ̄^ ̄)ゞ

嗣音山今日多有纷扰。 

“为何要回娘家?”蓝湛面无表情。

“看你不顺眼呗……你以为我闲的?”

“没有说服力。”

“那什么才有说服力?”我托着腮,一本正经的问他。

“从目前情况来看,你没有任何理由需要回娘家。”蓝湛抬眸扫了我一眼,又低下头用杯盖拨了拨杯中茶叶,“亦或者,你想家了。”

“是!我想家了!”

“……昨日才刚从娘家回去,这番作为怕是……”

“怕是什么?蓝忘机,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些什么……无理取闹?还是那句万年不改的有失常理?”

蓝湛突然笑了,白玉般的面庞倏得绽放出明媚的光芒。他薄唇轻启,“何必如此自毁形象,蓝湛不敢。”

“你……”我气的鼻子直冒烟,好你个蓝忘机,你倒是会说话,这样一来别人还以为我是个母老虎母夜叉,我苛待你了似的!

“小姐还是跟姑爷回去吧。这样执拗着,怕是夫人要嫌烦了。”一旁的皖姨温声细语。而我则是有口难言。

这一个两个的,搞什么?!我今天还非得跟他回去不可了?!

“哼!”我一甩袖子,直接无视二人,往半山腰走去。

蓝湛面带笑意,对着皖姨轻轻作揖,不紧不慢地跟在了我后面。

“小叶子,你去端些茶水来,我要去树上躺会儿。”

叶子一脸为难地看向蓝湛,不知如何是好。

“叶子?你干什么呢?你……蓝忘机?”

“嗯?”

“你们云深不知处有什么问题你知道吗?”我横卧在那棵棠梨树上扭头睨着他。

“说来听听。”蓝湛倒是坦然,直接在树下的石凳上坐下。眼带笑意地望着她。

“你们……”话到嘴边倒是不知如何开口了……我一脸尴尬的侧过身去锁住了眉头……

蓝湛笑容愈发明显,“想不起来……就下来喝杯茶慢慢想。”

我越想越气,就差狗急跳墙给他劈头盖脸骂一顿。这样想着,倒也是难受,猛然坐起来却不想自己没坐稳,硬生生地从树干上滑了下来。

“欸!”我正闭上了眼睛准备迎接那一刹至漫长的疼痛,却发现自己被牢牢锁在了怀里。

“蓝湛?”我缓缓睁开眼,入眼即是他光洁的下巴还有他抿紧了的嘴唇……软软的,真想亲一口……

阿呸呸呸!我脑子里在想什么东西?!

“玩够了?”声音一如往常那样清冽,只是我能感受到他声线里微微的颤抖。

“嗯……”我还是很识相的。

他不再言语,抱着我大步的走向山下……

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云深不知处的,到房门口时脑子里还是懵的……

但下一秒我就彻底清醒了。这突然压过来的身影是怎么回事?!唔……你让我喘口气啊!

………我是纯洁的分界线………

蓝湛侧着身子满目温情的凝视着沉沉睡去的XX,笑容温和而坚定。他挑起她的一缕青丝,声音温柔,“还任性否?”

#还敢不?

#不敢,不敢……再也不敢了……


评论(3)
热度(280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裳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